发挥职能作用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校纪委召开书记办公会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书记办公会,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交流创新纪检监察工作理念的思路及方式方法,听取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廉政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等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纪委机关主要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工作方针,坚持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二是要创新工作理念,善于思考涉及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和全局性问题;三是要强化工作规范,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和正规化水平;四是要发挥职能作用,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把“三个区分开来”落到实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黄琍 审核/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