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纪检信仰——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24日,我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四重温四强化”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开展党性教育,传承纪检信仰。

大家认真参观馆内展陈,聆听关于王荷波同志的生平介绍。馆内珍藏的实物、图片及视频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革命一生深深感召着每一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获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新征程上把握职责定位,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规范化、法治化和正规化,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文/黄琍 审核/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