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笃行实干 协同发力——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机关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

 于林惠书记对做好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党政中心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想中心之所想、急大局之所急,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二是要种好试验田,做好示范点。要带头落实“干部善为、学院善闯、部门善干、师生善创”新实践,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结合岗位职责,种好试验田,做好示范点;三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切实推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坚持务实笃行,强化实干担当,推进作风建设化风成俗。四是要凝聚监督合力。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做实专责监督,完善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机制,做到协同发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黄琍 审核/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