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监督治未病 合力护航促发展——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2

12月14日,我校召开第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机关其他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精神和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12月6日)关于“听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

会议听取了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安排、二级党组织书记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向学校纪委述责述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与会委员交流了履责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研究部署了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督导等工作。


纪委副书记王伟转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对校纪委委员的关心、慰问和感谢;分享了领悟于书记“监督出团结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凝聚力,监督出攻坚克难的执行力,监督出改革发展的生产力”的工作理念,落实于书记“要勇于成为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建设者”的工作要求;表示将委员好的建议落到实处,深入基层一线,畅通沟通渠道,做到开门监督、靠前监督、同向发力、有效发力,合力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黄琍 审核/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