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实操融合 学习推动并进——校纪委机关开展第十三周“周周讲”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39

11月21日,校纪委机关开展第十三周“周周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部署派驻机构考核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涵要义,以实际行动落实校党委黄军伟书记指出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南京特师的‘博爱塑魂’校训精神紧密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特落地生根”的要求。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工作,结合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情况分解考核指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王伟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有力的监督协助党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特落地生根;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做到精准规范问责,进一步强化问责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党担当、为党尽责;三是要准确把握派驻机构工作考核要求,明确考核任务,做好分工协作,确保将考核工作的指标导向落实到纪检监察日常工作。

(文/黄琍 审核/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