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个维护” 聚力立德树人——我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暨学风建设专项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66

11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暨学风建设专项巡察动员会顺利召开,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巡察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王伟同志重点强调了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哪里,政治监督就在哪里。之后深入解读了学风建设专项巡察公告,精准解析了自查报告清单及查阅材料内容,强调巡察中推动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落实听课环节准备工作,被巡察单位加强引导正向舆论宣传,确保巡察任务顺利进行。

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同志作动员讲话
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同志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在学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即将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一是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内涵。要立足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现实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精准落实学风建设专项巡察。用三个“聚焦”,十一个“是否”精准落实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优良学风、学习成效等工作重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巡察工作纪律。要规范巡察流程、严格督察;被巡察单位要支持配合、强化整改,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学生工作部、特殊教育学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被巡察责任单位、二级学院作表态发言。

(文/黄惠娟 图/黄琍 审核/ 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