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校纪委机关开展第十二周“周周讲”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63

11月14日,校纪委机关开展第十二周“周周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分析了校纪委面临的工作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会上,王伟副书记指出校党委黄书记多次强调的“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是思考工作、推进工作的重要方法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全面贯彻。
王伟最后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找到自身工作的价值感、存在感,找到自身工作的成就感、掌控感。一要做到“两个深化”。深化对纪委工作护航学校事业发展中独特作用的认识;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纪委工作的把握。二要做好“两个增强”。增强多干是喜、少干是忧、快干是喜、慢干是忧的向上精神;增强推动工作而非被工作推动的主动精神。

(文/黄琍 审核/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