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85

1024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黄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非党员校领导、党群部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听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党委巡察、纪检监察相关制度,研究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黄军伟书记强调,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聚责抓落实,聚焦高水平党建,聚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军伟书记指出,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学校发展蓝图,今后五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历史性转型的重要时期。当前学校正处于最好的团结进取机遇期,最有力的立破并举、革故鼎新关键期,也是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挑战期。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效能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正风肃纪,为“办人民满意的南特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文/钱星宇 黄琍 编辑/宋宁宁 审核/朱正东 杨龙祥 张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