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史学习注入浓浓的“纪检监察味”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54

为党史学习注入浓浓的“纪检监察味”
(机关二第一党支部)

   “通过这一次学习,让我不单单是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了解和认识,还对纪检监察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习中感受革命先烈的忘我情怀、廉洁风范,作为一名高校纪检员,教育匪浅,可以更好融入工作中”。近日,机关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黄惠娟同志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史话》后在个人学习记录本上写上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据悉,机关二第一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明确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并结合党支部党员均来自纪检监察、审计机构的特点和工作实际,确定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党史学习与纪检监察史学习相结合的原则,明确把《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史话》和《党的纪律建设简史》融入到党史学习中,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注入了浓浓的“纪检监察味”。

  

/李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