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察工作小组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336

校巡察工作小组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协调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529日下午,校巡察工作小组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协调会。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崔燕主持。

会上,崔书记就《关于做好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作具体部署。会议首先传达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随后就本次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和第二轮巡察整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规范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决策行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回头看”和巡察整改督查工作的开展可以有效聚焦二级单位政治生态情况,对各单位前期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压实监督责任,发挥监督作用。同时,在监督过程中,要注重科学有效的工作方式,做好时间安排与人员对接,统筹协调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抓细抓实本次“回头看”和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图/文/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