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的通知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284

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纪委文件


南特委纪〔20202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发出通知》要求,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坚定不移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根据《关于成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南特师[2020]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各级党组织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督促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各项纪律,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把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及时、规范地做好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

要加强对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对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严防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等问题,防止出现疫情防控工作断档失守。对督查发现的疫情防控任务不落实、相互推诿、值班失守等现象将严肃追责问责,对工作不重视、履责不力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疫情防控工作履责不力举报电话:89668015 ,举报邮箱:jiwei@njts.edu.cn




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