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发布者:王伟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74

   10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兼职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构专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等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19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一至三季度监督检查情况,解读了新修订和制定的10项纪检监察制度,部署了近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纪委书记崔燕在讲话中希望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和榜样;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尽快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德军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