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廉洁教育经典诵读会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630

1122日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建校35周年,我校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第三届廉洁教育经典诵读会。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一行、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校长凌迎兵、其他在宁校领导出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诵读会。

诵读大会共分为信仰篇、祖国篇、特师篇三个篇章。机关党总支代表队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诵读表演拉开大会帷幕,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句,歌颂改革开放的新时代精神,表达了对特教事业的执着奉献与坚定追求;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语言学院党总支等八个学院的代表队先后登台表演,用充满激情的朗诵,深情诉说着对祖国由衷的热爱,弘扬了我党廉洁廉政的优良传统,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通过融入歌曲、舞蹈等表演方式,表达了特师学子对学校真诚而又深沉的爱,诠释了不变的特师情怀。

近两个小时的诵读大会,节目丰富多彩,诵读感人真挚,观众热情专注,掌声阵阵,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隆重。最终,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荣获一等奖,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语言学院党总支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获得三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了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作奖。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和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特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与学校同发展、同出彩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诵读活动由校纪委、宣传部、语委主办,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承办。

(文/吴冠磊 宋春秋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