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587

11月22日,江苏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久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校纪委书记崔燕汇报了学校纪委近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进一步深化“三转”加强自身队伍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霍宝柱组长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牢思想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南京特师建校35年来,一直坚持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培养专门人才,事业伟大、使命光荣,纪委要聚焦主业,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努力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效进行“三转”,要深入研究监督的内容,创新监督的形式和方法;四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尤其是“三重一大”执行过程的风险排查工作;五是要科学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六是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调研结束后,霍宝柱组长一行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建校35周年第三届廉洁教育经典诵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