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纪检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芮幼琴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241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A厅召开第一次全校纪检干部工作会议, 校纪委书记崔燕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传达了省纪委召开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的精神,对我校开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特别是重点工作和具体任务作了分析说明;对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2017年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课题申报事项进行了布置。

校纪委书记崔燕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全校各级纪检专兼职干部要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维纪,严格执法,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她就学校开展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思想教育、强化政治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三是按照廉洁自律标杆的要求,把“四种形态”充分运用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监督上来,确保队伍的纯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考核办法对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修改和完善,以便年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工作。会议还就“端午”节、学生毕业季及暑期工作期间的纪律要求作了强调。